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志愿活动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

http://www.mwnews.cn  2015-01-26 10:40: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陈晓静 文/图) 1月26日上午,“红红火火过大年”——马尾区2015年“文明过年”启动仪式暨文艺小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在马尾步行街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出席活动,并与参加活动的嘉宾们一同为我区道德模范代表、新马尾人代表、留守儿童代表发放春节慰问品,送上节日问候。

  韵律动感的鼓号声、整齐划一的步伐……身穿玫红正装的阿姨们以军鼓表演《东方红》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精彩纷呈:亲子操表演《向快乐出发》洋溢爱与欢乐、女声二重唱《幸福格桑花》充满雪域风情、架子鼓《鼓声震震迎新年》激情昂扬……来自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学校乡村少年宫学生及社区群众近200名文艺志愿者带来的一场别具特色的视听盛宴,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猜谜语、小书法家送春联等活动也吸引了不少群众热情参与。

  据了解,近期我区还将围绕“文明过年”为主题,组织动员全区志愿服务组织、团体和个人开展慰问道德模范、走访新马尾人和困难群众、开展迎新年文艺演出、“清洁家园”行动、交通文明劝导等活动,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和谐的节日氛围。

  发放节日慰问品

  军鼓表演《东方红》

  亲子操表演《向快乐出发》

  小书法家现场为群众书写喜庆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