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区委建QQ群 搭建青年交流平台

http://www.mwnews.cn  2015-01-28 20:55: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小伙伴们,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交流,我们群采用实名制的方式,请大家修改群昵称:工作单位+名字。对群有更好的建议,欢迎@马尾团区委。”近日,由共青团马尾区委设立的青年交流互动QQ群正式上线。

  “我们这次总共设立了5个QQ群,这些QQ群跳出了‘工作’,完全从青年人的兴趣爱好出发,希望能为全区青年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他们通过QQ群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目前已有个别群已经组织群成员开展了几次活动,在对QQ群进一步培育后,下一步团区委也将根据情况适时组织青年人开展一些活动,丰富青年人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欢迎广大青年加入团区委的交流互动QQ群。

  5个互动交流QQ群分别为:马尾青年读书(动漫)群(群号:425057535)、马尾青年志愿者(群号:378681264)、马尾青年运动群(群号:397883607)、马尾青年娱乐群(群号:412183493)、马尾青年桌游群(群号:423057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