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选送舞蹈荣获省舞蹈大赛一等奖

http://www.mwnews.cn  2015-01-28 16:46: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遵义)1月28日,记者从区文化馆获悉,由区文化馆选送的少儿舞蹈《心灵窗户》、《让梦飞起来》、《碧波孔雀》获第十二届福建省音乐舞蹈节福州赛区选拔赛群文组舞蹈类三等奖;《花棍舞》获广场舞类二等奖;马尾区文化馆获优秀组织奖。

  另外,1月24日在福州举办的艺术中国•全国第九届艺术新人评选活动福建赛区总决赛上,区文化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选送的舞蹈《女儿嫁》获青年组特等奖,《爱莲说》获少年A组独舞一等奖, 《快乐喜洋洋》、《春来了》获儿童组集体舞一等奖, 集体舞《快乐猫咪》、《雷锋伴我行》获儿童组二等奖,《未来保卫者》获儿童组三等奖,马尾区文化馆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