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教育局检查指导开学期初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3-02 16:45: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3月1日上午,陈爱萍局长、刘越副局长深入学校检查期初工作。教育局办公室、中教科、初教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师大二附中、福州第二十四中学、师大二附小、马尾实验小学和罗星中心小学等学校检查指导。每到一所学校,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了解、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学校工作要点、期初工作安排、重点工作、教师到位、学生入学、安全管理和规范办学行为等,以及教育教学计划的制定和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详细检查;同时,走入各功能室、教室、教室办公室与师生亲切交谈。

  检查组对学校的期初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对期初管理有亮点,举措有创新,安全抓得实,工作着手早,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学校“新、快、严、实”的良好局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新学期采取的措施、校园文化的积极构建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