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我区调研农业物联网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5-03-02 16:05: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带领市农业局一行考察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农业物联网项目,并召开现场对接会。副区长高洪霖陪同调研。

  严可仕对上润公司积极投身智慧农业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该公司利用精密仪器研发与生产优势,要着力解决当前智慧农业的瓶颈——高性价比传感器的规模生产与应用,并建设适用智慧的服务平台、引导高素质大学生走新型职业农民之路;要创建工厂化的农业生产模式,为解决我国地少、产出率低、土地利用率低的问题多做贡献;要加快农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安全追溯、精准农业、生态农业、农业种养规划等方面工作的进展;要多建示范点,把种养好的、赚到钱的农业项目以现场会等合适宣传渠道推广开。

  在随后的对接会上,上润公司董事长黄训松先生介绍了农业物联网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