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图书馆网站试运行 实现网上预约、续借

http://www.mwnews.cn  2015-03-09 17:57:4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翁闽)3月9日,马尾区图书馆网站投入试运行。图书馆网站设置有新闻动态、图书馆概况、办证须知、专题讲座、我的图书馆、读者园地等功能模块。读者不论身处何处,都可以通过图书馆网站在线查询馆藏书目信息,了解馆内活动、最新上架新书信息,查看自己的借阅情况,并可以在线续借将要到期的书刊、预约图书、荐购书籍,查看或修改自己的个人信息等。

  图书馆网站地址为:http://www.mwqlib.org.cn。读者进入首页,选择“我的图书馆”即可登陆进行续借、预约、缴费等功能操作。用户名为:马尾区图书馆借阅证卡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上的出生年月日(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