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微博网友评马尾“最美公交车站 ”

http://www.mwnews.cn  2015-03-12 15:32: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博网友“拈花之指-李华”供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近日,网友“拈花之指-李华”在新浪微博中给位于东江滨公园旁的东方名城公交车站“点赞”,评价称“这是马尾的最美车站”。“最美车站”美在何处?3月12日,记者到东方名城车站所在处一探究竟。

  记者看到,在微博网友“拈花之指-李华”贴出的四张照片中,东方名城公交车站四周被盛开的桃花围绕,点点玫红像是早春的“百灵鸟”,唤醒东江滨公园的“一年之计”。干净整洁的车站融于大自然中,让不少乘客感觉身心清爽。

  网友“拈花之指-李华”是福建师大附中教师,家住东方名城。她告诉记者,每天上下班她都要坐公交车,最近细心的她发现公园内的桃花开了,一簇簇桃花刚好映衬着位于前方的车站。喜欢拍照的李小姐立即拿手机拍下了这个场景。“东江滨公园四季有不同的花盛开,每次经过都赏心悦目,真正意义地让我们感觉生活在花园中一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