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美化车站环境

http://www.mwnews.cn  2015-04-02 10:09: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王斯俊 林建杭 文/图)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倡导环保出行。区团委与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美化车站环境” 的主题活动。

  3月28日下午,志愿者们携带各种工具来到了马尾区的各个自行车站,开始为车站及其自行车进行清洁。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出“十八般兵器”,使出各种绝活,奋力清扫着灰尘。一桶又一桶的清水变得浑浊不堪、洁白的会服在灰尘的沾污下变得漆黑、干净的双手被污水弄脏……但志愿者们脸上笑容却始终灿烂。

  “雷锋虽然已经离开我们50多年了,但雷锋精神却永远留在我们心中。就像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不会停下弘扬雷锋精神的步伐。”志愿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