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第二中心小学被认定为福州市“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

http://www.mwnews.cn  2015-04-02 15:47: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近日,福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认定福州三中罗源校区等13所学校为“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的通知》文件,我区亭江第二中心小学榜上有名。

  据悉,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建设与评估的通知》(榕教综【 2009 】40号)文件精神,2015年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评估组,在学校自评、各县(市)区审核评估的基础上,对我市13所公办学校进行“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的评估验收。我区亭江第二中心小学,被认定为福州市2015年“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

  文件要求,区教育局必须根据省、市有关“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建设与评估”的文件精神,继续做好学校的建设与申报验收工作;已认定为“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的中小学应继续认真贯彻国家教育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内涵建设,严格教学常规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定期对以上学校进行跟踪督导,发现学校整改不到位,与“标准化学校”要求差距较大的,将取消其“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资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