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第四届职工十佳歌手赛

http://www.mwnews.cn  2015-04-16 11:47: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15日,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办,马尾区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第四届职工十佳歌手赛决赛在马尾步行街举行。

  一曲《橄榄树》拉开了比赛序幕,选手的演唱,引来了现场的阵阵喝彩。歌曲《暗香》《梨花又开放》《海阔天空》……一首首动听的曲目在舞台上空回荡,歌手动听的嗓音、扎实的唱功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并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评委,精彩的比赛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优美的听觉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马尾飞毛腿公司的张晓磊以一首动听的歌曲《慢慢》获得歌手赛的第一名。

  据悉,马尾区第四届职工十佳歌手赛的举办,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爱国、爱家的情怀,为马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歌唱、表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