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11所学校被授予“福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http://www.mwnews.cn  2015-04-24 10:44: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 文/图)近日,福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授牌暨2015年联赛启动仪式在福州三中金山校区举行。

  我区福建师大二附中、琅岐中学、福州三中江滨分校、金砂中学、福建师大二附小、罗星中心小学、亭江第二中心小学、琅岐实验小学、吴庄华侨小学、私立阳光国际小学部共10个学校11支球队参加了启动仪式,同时被授予“福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据悉。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和持续关注我区校园足球教育事业,并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推进我区校园足球工作,不断加深全区教育系统对足球运动的认识和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