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义务教育核查反馈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4-23 13:57: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4月23日上午,马尾区“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市级核查反馈会议召开。副区长张麒蜇出席会议并对市督导评估组提出的整改建议提出落实意见。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黄林出席会议。

  张麒蛰在讲话中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问责机制;各镇街、相关部门及各学校要对照市督导评估组提出的建议逐条逐项认真落实,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以迎接5月初的省级核查。

       黄林肯定了马尾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建议马尾教育发展要更好地与区域优势相结合,从战略高度谋划好、发展好教育事业。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做好师资培训工作,筹划好特殊教育发展。

       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分管领导及区教育系统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