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第二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4-24 10:25: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翁闽 文/图)4月24日上午, 我区召开2015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全区道安工作推进会议。副区长张麒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麒蛰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重点要抓好安全大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村居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抓好“五一”期间和汛期安全生产。他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通过抓重点带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今年第一季度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及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情况,部署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并对2014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企业)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