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检察院深入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4-29 11:01: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吴奴根 )近日,为深入推进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的健康开展,广泛收集社会各界对马尾区检察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区检察院先后走访了区公安局、区法院、福州高速交警二大队、福建海警一支队等办案单位,上门听取意见,并征求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建议。

  随后马尾区检察院及时召开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针对走访中办案单位反映的意见和建议,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限定整改时限,强化督促检查,务求使这次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下一阶段,马尾区检察院还将采取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多层面的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以及深入村居与群众面对面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坚持开门纳谏,虚心整改,接收监督,推动全院各项司法行为依法、规范、公正、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