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发区医院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5-12 22:34: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通讯员 朱小凌)5月12日下午,由开发区医院举办的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在开发区医院九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全区护理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庆贺自己的节日。

    开发区医院在表彰大会上宣布成立IV—TEAM静脉输液专科组,专科组由一支有临床优秀护士与医疗专家顾问团队以及药师参与,提升、完善医院静脉输液治疗水平。

  大会上表彰了闫秀等10名星级护士,并评出优质护理管理践行奖和星级示范科室以及耕耘奖等奖项。他们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勤恳恳,团结奋进为广大护理工作者树立榜样,表现突出,起了模范带头作用。贾春锋院长在致辞中希望大家以获奖护士为榜样,在工作中尽心竭力服务患者,学习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高尚品质,为推动我区的护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获奖选手们还进行护理岗位技能操作和礼仪表演,在深情的音乐声中,伴随着护士们娴熟的技艺,优美的礼仪,把工作的细节演绎成美妙的视觉场景,充分展示了开发区护士良好的职业风貌。最后获得耕耘奖在护理岗位上工作了三十年的护理前辈们为新护士举行授帽仪式,伴随悠扬的音乐、深情的旁白,新护士接过前辈手中的蜡烛,戴上圣神的燕尾帽,从此正式加入护理队伍,为人们的健康而肩负使命。最后全体护士庄严宣誓,为人类健康服务,把一生献给圣神的护理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