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班班通” 系统平台升级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5-05-26 14:52: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近日,区教育系统“班班通”系统平台优化升级培训在区教师进修学校成功举办。全区各中小学校分管领导、教务主任和网管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技术人员对新增的平台手机客户端(优教信使)、课程表、班级圈、课外阅读、考试专题等模块进行了认真解读,同时对“班班通”系统平台升级后新增的功能、调整和改变的地方进行现场指导。此举,通过培训、互动展现电教媒体教学的优势,在不断的实践、操作和交流中,将班班通资源广泛应用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进一步推进和加快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