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假借买烟之名实为骗财 贪婪男子因诈骗陷囹圄

http://www.mwnews.cn  2015-05-28 16:19: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晓芬)吴某德伙同吴某镇(在逃)等人窜至超市以假烟换真烟的方式骗取财物,终陷囹圄。近日,马尾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吴某德。

  2015年2月9日,犯罪嫌疑人吴某德与同伙窜至马尾区某一超市借口需要购买大量高档香烟,骗取店主信任拿到香烟,趁店主检查纸币真假时,吴某德同伙迅速以假烟换真烟,完成调包后犯罪嫌疑人吴某镇(在逃)故意说:“这烟太贵了。”把假烟交还店主并让其退钱。吴某德与同伙以此方法盗走受害人钱某价值3000多元的香烟。

  经查,吴某德在2013年就以同样方式在其他地区作案并因此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