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童梦飞扬 乐享童年

http://www.mwnews.cn  2015-06-01 09:25: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5月31日晚,由马尾镇凯隆社区、保利物业有限公司、贝莲·天越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童梦飞扬”庆六一少儿才艺汇演在东方名城假山广场举行。

  充满童趣的舞蹈《嘚啵嘚啵嘚》、宝贝和妈妈互动的亲子舞《彩虹的约定》、美语小故事《大雪球》、充满民族风情的傣族孔雀舞《彩云之南》……精彩的歌舞表演、小朋友们绽放的快乐笑容感染着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小朋友们很有活力,表演的很不错,刚刚的美语小故事,我们都听愣了,宝宝也很喜欢。”来自凯隆社区的董先生带子妻子和三岁的宝宝正开心的观看演出。

  据了解,本场演出过程中还穿插抽奖环节,对参加表演的小朋友们发放奖品礼品作为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