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迎六一”义卖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6-01 09:42: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29日,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通过举行主题为 “手牵手,心连心,爱让我们在一起”的义卖活动,以此形式欢度“六一儿童节”。

  本次活动主要以跳蚤市场的方式,按自定义店铺营业货品,开放式进行自由的买与卖,其中大班幼儿及家长为义卖方,小中班幼儿及家长为买方。活动现场设有美食、特色纪念品、二手玩具等多个专区。在家长的带领下,一部分小朋友们扮演的“商家”、“老板”热情地招揽着前来选购的“顾客”,另一部分小朋友们争相购买着自己喜欢的物品。整个现场暖意涌动,熙熙攘攘,一派繁忙。家长陈女士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这个活动,很早就开始期待。“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孩子尝试和体验义卖活动,享受义卖的快乐,还促进了与人积极沟通、交流。”

  幼儿园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所得义卖所得款,将通过“古道公益”慈善组织捐给贫困学生,让小朋友们将劳动成果与人分享,同时感受分享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