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完成2015年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

http://www.mwnews.cn  2015-06-03 09:51: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唐伟)5月28日上午,亭江镇20个村(社区)全部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产生了新一届村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功率达到100%。整个选举过程充分发扬民主,整个选举工作有序、顺利、规范进行。

  亭江镇20个村(社区)应参加此次换届选举的党员共440名,实际参加选举的党员有405名,参选率达92%。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共产生新的支部委员75名,其中书记20名(女性书记4名),委员55名;男性委员51名,占支部成员总数的68%,女性委员24名,占支部成员总数的32%,35周岁以下8名,占支部成员总数的11%,高中或中专以上文化程度47名,占支部成员总数的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