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虚构悲惨身世 一心只为骗钱

http://www.mwnews.cn  2015-06-25 11:06: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碧玲)无业人员虚构悲惨身世博取同情,多名QQ好友上当受骗汇去钱款。近日,马尾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依法对张某琼、普某米两名被告人提起公诉。

  经查,2012年6月至2014年12月,被告人张某琼、普某米二人利用QQ聊天交友软件,使用“小燕子”、“伤心的我”等多个网名,先虚构悲惨身世博取他人同情,之后以生病住院动手术、急需生活费、路费、没钱交房租、弟弟读书需要钱等借口,多次骗取他人钱款,共计骗得8名受害人人民币22.99万元。受害人报案至公安机关,2014年12月8日,两人在仙游县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