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授课

http://www.mwnews.cn  2015-06-24 15:17: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区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推动马尾区公安党员民警深刻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精神,6月19日下午,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德璋同志在区局大会议室开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讲座,亲自开展授课。区局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各支部领导,局机关全体民警 8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潘德璋同志结合区局实际,从独特的角度对 “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自觉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扎实做好专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等,进行了精辟阐述。

  课上,潘德璋同志首先阐述了党领导国家在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此坚定广大民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的决心和信念。随后,他又通过十八大以来一个个生动的防腐败斗争实例,阐述了广大民警要时刻保持廉洁勤政的必要性。最后,他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对广大党员干部、民警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切实推进全区公安“四项建设”进程。三是坚持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实地贯穿管到工作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