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王苏闽讲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5-06-24 17:08: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6月24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组织召开专题教育党课,讲授“三严三实”精神。

  专题党课上,王苏闽旁征博引深刻剖析了“三严三实”精神内涵、“三严三实”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从修身利己、为官用权等方面分析了指挥不灵、推卸责任、遇事躲拖、不作为等“不严不实”的具体行为和严重危害。他指出,推动“三严三实”教育要与当前具体工作结合,要做到始终忠于党,始终保持自身干净,要敢于担当,同时还要确保“三严三实”教育工作落到实处。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方式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