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风过境后 “两马”航线昨日复航

http://www.mwnews.cn  2015-07-13 10:04: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洪洋 皮岳文/图)7月12日下午,随着乘载74名旅客的“金龙”号客轮抵达福州马尾港,受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第10号台风“莲花”和第11号台风“浪卡”共同影响而停航6天的“两马”航线正式恢复通航。

  记者从福州客运站了解到,为应对复航后的客流高峰,福州边检站增设验证通道,安排业务娴熟的检查员验放通关,同时在码头与验证大厅之间,派出“两马亲情服务队”,为年长及行李较多的旅客提供服务,确保旅客顺畅通关。福州边检站工作人员表示,因受台风影响,有不少旅客滞留两马,近日通关的旅客还将大幅度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