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发区幼儿园教学综合楼主体将于本月验收

http://www.mwnews.cn  2015-07-10 17:42: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10日,记者在位于马尾区登龙路的开发区幼儿园工地现场看到,幼儿园教学综合楼主体已封顶,目前正进行内外装修。据悉,该项目将于9月份投入使用。

  开发区幼儿园园长林琳告诉记者,开发区幼儿园本项目的建设将改善马尾区幼儿园整体规模不足、幼儿园布局不合理的现状,保障儿童均能就近接受高质量的学前教育,减轻家长负担;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为马尾区儿童提供一个良好的起点、一个现代化的成长平台。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528.9平方米,投资约1240万元,将建设14个班级,增加120个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