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安排部署2015年征兵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7-10 15:39: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7月10日上午,全区2015年征兵工作会议在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区领导许毅青、肖军、高兆斌参加会议,人武部政委林全主持会议。

  许毅青在会议上强调,要为从严征兵立下军令状,步步为营才能步步为赢。征兵工作是国防建设的造血工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严格工作程序,严把各道关口,为部队输入新鲜血液,要为阳光征兵设立新亮点;要创新宣传方式、宣传内容,营造好的氛围。同时要以高校毕业生、在校生为重点对象,为部队后续建设精心选种子、细心定苗子;要为廉洁征兵树好警戒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要亲自抓,确保征兵工作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同时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通报进展情况,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征兵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要做好群团征兵工作,区有关部门要加强与群团组织对接,突出落实好高校应届毕业生优先报名、体检、政审、定兵等优惠政策,确保实现今年新兵大学生比例要求,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进一步提高适龄青年的应征积极性。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区2014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15年征兵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