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公益广告作品获市一二三等奖

http://www.mwnews.cn  2015-08-17 10:55: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王定国 )近日,福州市委文明办举办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有奖征集评选活动揭晓,马尾区委文明办报送的公益广告作品获平面设计类一二三等奖,还有作品获网络类二等奖。平面类一等奖符晓坚《节能减排》,平面类二等奖李良葵《低碳生活你我他》,平面类三等奖李良葵《城市因你们而更绿化》、陈妤、蔡艺坤《不能装作看不到》;网络类二等奖王德超《低碳生活每一天》。

  据悉,在接到活动通知后,马尾区委文明办以此为契机,联合海峡时报社,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先进文化,充分发动区内外各高校、专业设计人员的参赛激情,共向市委文明办报送284件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