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效能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8-19 16:09: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星宣)8月18日下午,罗星街道召开全街道效能工作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林欣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林建霖主持会议,街道全体干部、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整肃“为官不为”实行“下课问责”的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并指出:对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发生的有关工作人员违反机关效能建设的案例,街道、村(社区)干部要引以为戒,高度重视;要立即成立街道机关效能工作督查领导小组,随时抽查,在重大项目、民生问题、尤其对群众的来信来访方面要及时、客观、满意的答复,真正体现我们政府是为民办实事、为民福利的政府。

  会上,林欣强调,当前市区高度重视整肃“为官不为”并实行“下课问责”,街道机关、村(社区)干部要细心对照、认真学习、全面落实好刚才传达的文件精神,体现罗星街道作为我区核心区、先行区的风貌;街道机关、村(社区)干部要始终绷紧“为官不为”、“下课问责”这根弦,高度重视效能督查与责任问责的双重责任,同时要健全激励制度和问责制度,做到奖惩分明,赏罚有据;街道效能督查工作领导小组要及时督查、及时汇报,守好自家门、把住高压线,确保不出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