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秋助学为寒门学子圆梦

——区卫计局、计生协举办“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5-08-26 11:21: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林瑞琼/文  林铭 /图)8月26日上午,马尾区卫计局、计生协会举行2015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发放仪式,区卫计局局长林桂英、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林碧丹参加了发放仪式。发放对象是今年秋季考取本科或专科高等院校的城乡独生子女困难户、农村一女户、二女户大学生,全区共资助大学生45名,其中琅岐镇32名。此次共发放助学金11.7万元,其中各镇街也相应配套出资金。

  同时,区卫计局、区计生协会还制定了“金秋助学专项帮扶计划”,每年将从“生育关怀基金”中拨出专款用于资助符合受助条件的计划生育低保户或低保边缘户的贫寒学子,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