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美国亚特兰大市谷内特郡商务考察团来我区考察

http://www.mwnews.cn  2015-08-25 19:18: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8月25日,美国亚特兰大大都市谷内商会经济发展部考察团来我区考察访问。区领导许毅青、陈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自贸区(福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并访问了一家在谷内特郡有投资的中国企业总部—磊丰橱柜有限公司。访问期间,诺克罗斯市市长巴基约翰逊还授予了磊丰橱柜有限公司负责人“城市关键者钥匙”的荣誉称号。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代表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介绍了区情区况、自贸区建设及招商环境;谷内特郡代表团则介绍了郡情和来访交流目的。双方还就两地社会经济文化建设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同时还对两地在经济、文化、教育、医疗等各方面开展互助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商洽建立两地友好合作关系的可行性。会后,双方还互赠了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