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召开“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8-25 10:51: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妍)近日,区人大召开“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沈甦主持,区人大领导吴强、李贞、王峪、江典顺、黄少杰参加会议,区人大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沈甦、李贞、王峪分别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个主题和与会同志深入探讨了学习的认识和体会。沈甦在会议中强调,要认真践行严以修身的重要要求,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生必修课,坚持把严以修身与人大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作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加强对宪法和法律法规、人大工作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依法办事能力,行使好人大监督权,发挥好人大反映民意的作用,让自身工作不脱离群众这一根本,让自身素养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协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