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边防大队联合小学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9-22 09:14: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9月17日,马尾边防大队联合福州市吴庄华侨小学,特邀第三十一集团军英模部队战斗英雄、一等功获得者连伙顺和他的战友英模江敬励,开展主题为“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同心共筑强大国防”的宣传活动,加强国防教育。

  活动当日,大队官兵与两位英模和小学师生们一起到马尾区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亭江镇闽安村闽安北岸炮台遗址参观。两位英模结合的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了战争时期的历史故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随后,大队官兵介绍了闽安炮台的历史渊源和它在抗战时期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国防事业的发展现状。

  最后,全体人员满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并在国防教育宣传横幅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