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残联开展中秋国庆“两节”廉洁自律教育

http://www.mwnews.cn  2015-09-23 17:31: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周强) 为推进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纪委“八不准、八不得”纪律要求。近日,马尾区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区纪委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福州市转发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化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文件。

  会议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全体人员要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充分从通报的违反“八项规定”案例中吸取教训。其次要从行动上立即重视起来,要严格按照纪委的要求抓好工作的落实;要自律。要把住底线,按照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以身作则,做到不该做的不做,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不该玩的不玩;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制,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敢于监督,敢于负责,用纪律和规矩严格约束干部职工行为;要对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违反“八不准、八不得”纪律要求的,决不迁就,坚决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