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暨落实两节期间纪律要求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5-09-28 20:23: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9月26日下午,我区召开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暨落实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会议。区教育局局长陈爱萍、副局长王宏,教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德晖,副局长刘越出席;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全区中小学、中心小学(含幼儿园)校(园)长、书记,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德晖主持。

  会上,陈爱萍就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暨落实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作了指导性讲话。陈局长要求,面对新形势、新状况,为确保抓好做实各项工作任务,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二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国检验收认定顺利通过;三要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确保中秋国庆“廉”节祥和;四要遵章守纪,恪尽职守,确保国庆值班安全有序。要抓住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福州新区和马尾新城建设机遇叠加的大好时机,通过进一步提振精神、志存高远,心存敬畏、廉洁执教,做到胸中有纪、心中有教,真抓实干、抓铁有痕,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切实营造廉洁教育、和谐教育、安全教育的良好环境,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局长王宏,教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德晖,副局长刘越,分别就分管业务进行了通报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