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房地产开发公司承建的市区重点工程进展顺利

http://www.mwnews.cn  2015-10-26 15:41: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 文/图)10月26日,记者从马尾区房地产开发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今年承建的三项市区重点工程项目进展顺利,公司副总经理张庆勇接受记者专访。

  据张庆勇介绍和记者到工地现场采访获悉,该公司由2014年7月开工建设的区重点工程项目——马尾区马限山防空洞改造工程已于2015年5月顺利完工,目前已交予区船政文化管理处进行布展施工,该工程总投资约3600万元,在施工过程中,该公司克服了施工周边文物点多,洞径小,难度大等困难,并较好地采用了各种先进的爆破手段进行安全爆破,保质保量保工期顺利完成施工任务,为增强马尾区船政文化景区增设靓点做出了贡献。

  亭江棚屋区安置房(西亭康城)工程项目是马尾区房地产开发公司承建的福州市重点工程,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0%,该工程是由2014年7月开工,计划2017年1月交工验收,目前已完成工期的16个月,实现了“双过半”,即工程总量和工期双过半,目前该工程保质保量保进度进展顺利。该工程在公司副总经理张庆勇的现场指挥和督导下,克服了多种施工不利因素与困难,战胜了流塑性淤泥开挖、大底盘地下室施工及大体积混凝土浇捣等施工难度,确保了施工安全进展顺利。张庆勇副总经理几乎周六、周日与往常工作日一样始终在一线工地与500多名工人们一起奋战在工地上,并指挥督导工程进展。同时,该工程得到了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地质工程研究院、福建众合开发建筑设计院、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联安里住宅景观改造工程是区房地产开发公司承建的区2015年景观改造项目,该项目是由2015年2月开工的,今年9月已完工投入使用。该工程立项总投资1100万元,共有四栋200多户住宅景观改造工程量,项目采用穿孔铝板及铝合金门窗进行封闭,使区船政衙门古建筑物周边的景观整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