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强化整肃“为官不为”

http://www.mwnews.cn  2015-10-26 16:36: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整肃办)为切实加强机关效能管理,巩固整肃“为官不为”实行“下课问责”专项整治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近期,琅岐镇纪委、效能办、整肃“为官不为”办、监察室联合对镇属各部门进行了效能检查,并召开全镇机关效能大会。

  会议对值班期间不在岗、上班期间脱岗以及上班迟到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一、机关干部职工思想要重视。必须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整肃“为官不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切实立足岗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二、要加强机关效能意识。紧绷效能这根弦,务必克服不良习惯,相互提醒,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三、加强效能监察力度,在求实效上下功夫。加强查处力度,把思想付诸于行动,切实抓好机关效能建设,以实际行动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