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二十四中、开发区职专第36届校运会开幕

http://www.mwnews.cn  2015-10-28 15:15: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28日,福州二十四中、福州开发区职专第36届校运会开幕式隆重举行,来自该校61个班级的3000多名师生参与此次盛会。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队、校彩旗队、鲜花队、锣鼓队及各班全体学生精神抖擞地参加入场式,各个方队整齐的着装、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划一的动作及极具特色和创意的入场式表演,有的队形多样,有的衣着亮眼,有的编排新颖,优美的舞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主办方表示,福州二十四中、开发区职专第36届校田径运动会以“阳光体育,健康成长”为主题,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激情与活力。本届运动会共有57个代表队,参加5大组共10大项的田径项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