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11-16 16:35: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娟 文/图)11月16日上午,区疾控中心、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马尾永辉超市门口开展主题为“健康饮食与糖尿病”的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为糖尿病患者及高危人群免费监测血糖、血压,并耐心解答居民的问题,指导居民合理用药,讲解糖尿病、心血管症状以及如何预防等相关医学知识。现场还展示了《如何早期发现糖尿病》、《筛查易患高危人群》、《糖尿病综合治疗》等展板6面,发放《糖尿病防治知识》折页、《常见慢性病保健手册》共300余份,并通过有奖竞答提高群众的参与积极性与秩序性,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素质和健康的饮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