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李利民带队开展整肃“为官不为”明察暗访

http://www.mwnews.cn  2015-11-16 09:20: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近日,区委副书记、区整肃“为官不为”领导小组组长李利民对区市场监管局整肃“为官不为”开展情况进行明察暗访。李利民一行了解了区市场监管局整肃“为官不为”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李利民充分肯定了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在市场监管局从筹建、组建到顺利履职全过程中发挥的党员先锋和带头作用。他指出,当前,马尾区正处在自贸区、新区、开发区、台商投资区四区叠加的特殊发展时期,区市场监管局在四区叠加的大背景下,整合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四大职能,面临的工作任务重,承担的责任大、压力大。

  对市场监管局下一步工作,李利民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局机关的整合融合,要抓紧局机关新大楼的修缮工作,突出安全,注意节俭;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抓好班子建设、队伍管理、业务培训、企业服务和监管等工作,主动担当、真抓实干、有效作为;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队伍要带好关键在班子,要抓党建促工作,在工作中体现党员的先行模范作用,继续创先争优,抓好监管,锻造一支“全心全意谋发展、一心一意干事业”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崭新的面貌为马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