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卫生院开展高血压健康教育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5-11-16 08:46:0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林瑞琼 黄君明)11月11日上午,亭江镇卫生院在闽安社区居委会举行健康知识讲座,由该院院长、副主任医师潘文辉作“高血压患者的饮食疗法”专题讲座。闽安社区共有40多位居民参加讲座。

  潘院长围绕“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的病因、高血压的预防和高血压患者在日常饮食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结束后,潘院长对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健康教育讲座,提高了社区群众对高血压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为降低全镇高血压患病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