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督察院驻村干部履职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5-11-26 10:13: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韡)为贯彻落实区整肃“为官不为”领导小组会议有关精神,督促驻村干部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近日,马尾区检察院林荣检察长专程前往西边村实地察看驻村干部履职工作情况,并与西边村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荣检察长在详细听取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以及村干部、村民代表座谈意见后,就检察机关驻村工作强调要树立好“三个意识”:一是政治意识。要认真学习领会好马尾区委区政府关于关于整肃“为官不为”有关会议精神,带头实践好驻村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当地党委履行相关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排头兵作用,做群众的好榜样。二是服务意识。要牢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主动深入群众听取批评意见,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群众工作,真心实意地为群众排忧解难,畅通民意诉求渠道,做党和政府与群众沟通协调的桥梁。三是责任意识。要增强干部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干部廉洁自律的作风要求,认真履行驻村干部岗位责任,不辱使命,切实把执法为民宗旨和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