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对福建杨振华851公司开展计量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5-12-14 12:02: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近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福建省计量科学技术研究院及省计量院马尾检定中心工作人员对马尾区内获得压力表计量检定授权单位——福建杨振华851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实验室和标准仪器装备是否达到计量授权的要求,并查阅有关检定记录。同时还重点对检查检定人员的检定能力进行考核,现场指出检定人员在检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导其如何根据计量检定规程进行检定,规范操作,保证授权计量检定机构制度的健全性、能力的适应性、行为的规范性、数据的真实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