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召开2015年第32次常委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12-11 00:41: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彦)12月10日,区委书记许毅青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经济工作务虚会、市委常委会议和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

  许毅青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对于“十三五”规划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发展趋势,主动作为,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好“十二五”查缺补漏工作,努力实现圆满收官,积极谋划“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对于我区的统战工作,许毅青指出,统一战线是我党夺取革命、改革和建设胜利的重要法宝,是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要认真学习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照省市实施细则,做好我区相关工作的落实,为自贸区、福州新区、马尾新城建设提供力量支撑。

  区领导赵学峰、李利民、倪晓嵘、陈秋伸、雷连鸣、赵洵、肖军、张磊、杨木泽、张林、阿旺才让出席会议。沈甦、吴友习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