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彰显青春色彩,传承爱国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5-12-10 17:01: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阳团组 文/图)“彰显青春色彩,传承爱国精神”,12月6日,阳光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环院跑活动。

  活动中,来自阳光学院各系的15支参赛代表队阳光学院东区操场开始,沿着文科楼、商学楼、工科楼、东区宿舍楼,绕学院一圈。整场活动中,环跑队员们奋力奔跑、默契接力,洋溢着青春和热情。

  据悉,此次活动由阳光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是为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80周年。此次环院跑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抗日战争知识问答环节,以激励学生们肩负起强国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用大学生的青春热血传承“一二·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