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旅游 >> 正文

我区推出两条“清新马尾游”路线

http://www.mwnews.cn  2015-12-10 15:32:10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许琳晶)12月8日,记者从区旅游局获悉,区旅游局于近日新推出了两条旅游线路:清新马尾自贸区亲子两日游;马尾船政文化、自贸区一日游。

  清新马尾自贸区亲子两日游路线为:第一天参观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马江海战纪念馆、罗星塔公园、马尾造船厂等地,感受船政文化的博大精深。第二天参观马尾船政时空隧道、东江滨公园、马尾马祖旅游服务中心,并到O2O跨境电商自行购买来自全球各地的跨境商品。

  马尾船政文化、自贸区一日游: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罗星塔公园,之后驱车前往位于福州马尾亭江的“国际超市”,它是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的“进口商品展示直销中心”,这里减少中间流通成本和环节,因此售价也更为便宜,游客在此可随心所欲的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