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外经贸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隆重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5-12-10 17:07: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丹颖)近日,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学生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近300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了3000多个职位,其中,外贸企业近90家,校友、商会企业近80家,涉及外贸、电子商务、金融、旅游、销售、物流、餐饮、培训等多个工作岗位。此次招聘会搭建了用人单位与学生交流的良好平台,为2016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优质的就业信息,共有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面试,投出简历4000余份,现场面试3100人次,企业意向录用828名。

  此次招聘会同时作为学院的“校园开放日”,现场除应届毕业生之外,还出现了14级、15级同学的身影,他们通过观摩与交流,感受招聘现场热烈的气氛,掌握相关的就业信息,为今后自己的学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从中体验到一堂非常生动的职业指导课。学院5个系、中外合作办学班、财茂教学点根据各自特色展示教学成果以及学生作品,还为师生开展就业沙龙,企业宣讲、企业家座谈等丰富多彩的就业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招聘会还特别增设了“2016届毕业生信息数据服务平台”,企业可以通过平台看到每一位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如在校成绩、获奖情况、英语计算机和专业证过级情况以及求职意向的资料,企业也可以通过注册学院的外经贸人才网看到毕业生情况、企业招聘信息等。

  据了解,外经贸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高于95%,位居全省高校前列,学院是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院校、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基地,并于2014年被教育部授予“全国就业工作典型经验50强”高校;2015年获“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今后,学院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拓展就业渠道和工作力度,并积极运用多渠道、多类型的就业招聘活动为学生就业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