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高安防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2015福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两殊荣

http://www.mwnews.cn  2015-12-11 16:35: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12月8日,创高安防传来消息,该公司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和“福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两项殊荣。

  经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选及公示,发布了福建省著名商标的认定榜单,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的“第6514030号图形”及“CHUANGO”商标,同被认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同时,由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起的“2015福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认定榜单正式公布,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业设计中心被认定为“福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创高安防自2001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家庭和商用客户创造“简单、易用”的智慧家庭生活体验,现已成为引领潮流的创新者、无线智能家居与DIY安防系统的活力开发商。产品涵盖DIY安防报警、智能家居和网络监控等三大类。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严格的品质管理及优质服务,创高安防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从品牌认知度到企业规模,实现了一次次质的飞跃。2013年,创高智能报警系统G5获得了2013 IFSEC英国国际安防展最佳产品奖(Security & Fire Excellence Awards),创高由此成为IFSEC英国国际安防展举办39年来,唯一一家获得“最佳产品奖”的中国厂商;2014年创高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4-2015年,又连续被行业权威媒体a&s评为“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创高董事长兼总裁Ken Li表示,”创高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进步,继续加大品牌建设力度、扩大品牌优势、增强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