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6家单位获评“福建省文明行业创建竞赛活动示范点”

http://www.mwnews.cn  2015-12-11 15:38:2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王恒)12月11日,记者从区委文明办获悉,近日,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了全省1174个“福建省第八届(2015-2017年度)文明行业创建竞赛活动示范点”名单,其中马尾区有6家单位获评。

  据了解,马尾区这6家单位分别为马尾区公安局快安派出所、福州开发区国税局纳税服务科、福州开发区地税局、福州开发区医保中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马尾区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马尾供电营业厅。创建文明行业示范点的建立,旨在更好地发挥基层单位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树立优质服务、文明服务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