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司法所积极开展2015年12.4普法宣传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12-14 14:39: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高彦)在“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普法工作、教育群众“学法、守法、用法”,12月4日,琅岐司法所积极联合镇综治办在镇政府门口举办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司法所为村民发放法律援助及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并为广大村民发放了法制围裙和购物袋等物品,让宪法知识和法制宣传覆盖村民生活的各个角落。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解答法律问题、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其中,司法所所长程文松就农民工所关心的劳动合同签订、工伤赔偿、工资报酬、劳动条件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