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法治精神 共筑中国梦

http://www.mwnews.cn  2015-12-14 14:41: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靖)12月4日上午,罗星司法所、罗星街道综治办、计生办、青洲村委会等单位以及辖区法律志愿者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暨宪法日宣传周主题普法活动。

  活动秉承“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的主题,选址在人流密集的青洲村老人活动中心前的广场上举行。活动过程中,多家单位通过宣传漫画册、法制展板、法制读本、横幅标语等方法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人民调解法》、《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同时普及了关于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校园安全、危化品安全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司法所和街道综治办还举行了现场有奖问答活动,对积极参与的群众发放纪念品。整场活动秩序良好,氛围融洽,共吸引了逾300人参加,发放反邪教购物袋、法制小书签等特色纪念品300余份,各类法制宣传材料500余份。